天下有雪

【慕容复/萧峰】中有千千结-番外(三)斗转星移(下)

反攻开车,雷慎入,完整版见凹三。


* * * * * *

萧峰洗过澡后,赤着上身,将双臂枕在脑后,仰躺在床上。


他虽未饮酒,却已带着几分醉意。


等了好一会儿,他才听见门打开又关上的声音。


慕容复进了屋,将手上的东西放在桌上,走近床前。萧峰见他身披一件红色的绸缎外袍,不由得眼睛亮了一亮。


在他的印象里,慕容复的衣着多是素雅之色,淡黄,苍青,银灰,月白……萧峰似乎从未见过慕容复穿什么鲜艳的颜色。


待他走近了,萧峰见他长发披散,只将额前鬓边的头发用发绳挽在脑后,几缕发丝垂在脸旁,白玉般的脸颊上透着些红润,眼神格外透亮,竟像是特地梳洗过。


他俯下身来,一手撑在床上,低头看着萧峰。


萧峰道:“你这一身红衣,我怎的从未见你穿过?”


慕容复道:“这是睡袍,不是平日穿在外边的衣服。” 他伸手抚摸着萧峰结实的胸口,脸上带了几分促狭之意:“你倒是真听话,自己准备好了?”


萧峰眯着眼,笑道:“那是自然,你若再不来,我可就要睡了。”


此刻二人脸对着脸,萧峰才注意到,慕容复身上是一件红色的缎面外袍。这袍子穿在他身上有些宽松,领口露出一抹白皙的脖颈和胸膛,却还裹得妥妥帖帖,腰带勒得紧紧的,更显得他肩宽腰细,一束窄腰劲瘦精悍。


这一刻,萧峰意识到慕容复平日为何一贯只穿低调素雅的服色。慕容复面如冠玉,眉目如画,这画却是浓墨重彩勾勒,平日里君子端方,清俊儒雅,如名剑收敛着锋芒,一旦衣饰鲜艳一些,便会显得过分艳丽,太惹眼了。


真正的美人,在英华毕露的一刻,总是带着些攻击性的。


萧峰喉结滚动,忍不住伸手去握那一束窄腰,却猛地被慕容复反握住双手手腕,压在床上。慕容复那张俊美的脸上显出一丝邪气,轻笑道:“说好了,这回你得要乖乖的,不可随意动手动脚。”


萧峰道:“我这怎能叫动手动脚?再说这种时候,我也管不住我这双手,要不然,你给我双手绑了?”


他说这话只是半开玩笑,谁知慕容复竟真的从怀里掏出一根红丝带来,萧峰瞧着很是眼熟,猛然忆起这是上一次他坏心眼地用来系在慕容复腰腿之间的红丝带,不由得内心苦笑。


(此处省略,完整版见凹三)

————番外(三)完结————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